曼尼吸票机 犀牛本周进账千万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31日电)职棒新军义大犀牛队本季有旅外球星胡金龙、高国辉,加上巨炮曼尼扮演吸票机,本周5场主场,票房进账约新台币1366万元。

经典赛点燃国内棒球热潮,义大犀牛队为中华职棒带来新气象,截至今天为止,中华职棒共打13场比赛,观众达13万7921人次,比起去年同期成长163%。去年球季打完13场比赛的观众人数是5万2262人次。

中华职棒整季共240场比赛,本季截至今天打了13场比赛,观众人数已经达到去年观赛总人数的23.6%。去年中华职棒的总观众人数是58万3805人次。

犀牛队本周在澄清湖棒球场举行主场开幕赛,27日、28日连战兄弟象,29日起“回娘家”在台中与LamigoMonkeys桃猿打3连战,共5场主场,观众人数达6万8343人次,平均每场逾1万3668人次。

曼尼27日在澄清湖棒球场初次亮相,当天吸引了2万人的满场观众,他的一举一动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成了犀牛队最强力的吸票机。

保守估计,犀牛队本周票房进账1366万元,如果再加上商品收入,则更为可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