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任前提下 戴尔传考虑百仕通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根据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戴尔公司创办人麦可.戴尔只在百仕通集团保证他可续掌公司兵符下,支持百仕通的收购提案。

消息人士透露,近来几次和百仕通集团(Blackstone Group )负责戴尔公司(Dell Inc.)收购案的陈楚及强生(David Johnson)会面的麦可.戴尔(Michael Dell)表示,如能留任执行长,将更可能支持他们的收购提案。协商正在进行,双方可能不会达成一致立场。

麦可.戴尔利用他的15.6%股权,捍卫执行长的职位。麦可.戴尔上月同意接受和银湖管理公司(SilverLake Management LLC)的244亿美元收购提案,让公司下市,戴尔公司则考虑百仕通集团和亿万富豪艾康(Carl Icahn)的竞标提案。

消息人士表示,倘若其他提案更好,但限制麦可.戴尔不得进一步参与公司营运,麦可.戴尔可能出脱手中持股,变现走人,买方也将填补麦可.戴尔可能可贡献约45亿美元的融资缺口。

根据消息人士表示,百仕通初步假设麦可.戴尔不会参与该公司的收购案。而直到几天前都认为麦可.戴尔反对百仕通提案的银湖,如今认为麦可.戴尔可能退出双方合作案,支持别的收购提案。

消息人士透露,麦可.戴尔和百仕通集团会面,没知会银湖公司。

戴尔发言人佛林克(David Frink)未能联系上发表评论。百仕通发言人罗斯(Peter Rose)及银湖公司发言人麦克朗(Charlotte McCrum)谢绝评论。(译者:中央社刘淑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