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Taiwan改版 新视觉飨宴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中央通讯社英文新闻网站Focus Taiwan今天推出新版设计,视觉效果以鲜活的照片为主,希望在注重视觉图像的科技时代,更符合读者需求。

中央社助理总编辑兼外文新闻中心主任李培雄说,新的英文网站版面有别于一般传统新闻网站的设计,显示中央社期盼给读者耳目一新的英文网站设计之外,也注意到新时代读者偏好图像导向的阅读习惯。

他表示,新闻内容部分Focus Taiwan将持续提供正确、领先、翔实、客观的即时报导,搭配更多专题报导与分析文章,让国内外读者透过国际语言更了解台湾社会的多元面向与人情故事。

Focus Taiwan是国内目前唯一提供英文即时新闻报导的网站,内容焦点着眼国际社会关心的两岸事务、台湾科技与财经产业发展和国内政治情势,以及台湾人在海内外的表现事迹与人情故事。

中央社提供英文新闻的历史可追溯至1950年,当时曾虚白担任中央社社长,促成中央社重建英文部并发行“英文快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