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玩笑 推特推出子音版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台北1日电)美国各大网站总爱在愚人节想出恶整网友的新花招,谷歌公司宣布推出嗅觉(Google Nose)测试版以及YouTube关闭10年,并提供“藏宝图”版谷歌地图,推特则宣布推出子音版服务─Twttr。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你对推特塞满母音感到厌烦吗?推特(Twitter)昨晚宣布一套解决办法,表示将把服务分成2种,并因而推出子音版Twttr。

推特在推文中仅以子音写道:“试过新推特了吗?更多时间给更多推文。”还表示每个月仅需支付5美元,就能保留母音版推特。

推特在部落格表示:“这么做是因为我们认为减少母音,能够鼓励更有效率、且更‘密集’的沟通形式。我们也有机会将收入多元化。”

推特说,字母Y仍为免费,其他语言也不受这项改变影响。

推特还将推文的字数限制增加1个字母,让用户最多可打出141个字。推特在部落格中表示:“多出的字母价格,将依据1套标价系统,这套系统会反映用户欲增加字母的普及程度。”

推特还提供1个网站,方便用户将推文自动转为只有子音的形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