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亨女友:不信自杀说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莫斯科1日法新电)已故罗斯大亨比瑞索夫斯基的23岁女友今天说,她不相信比瑞索夫斯基自杀,两人原本计划一起去以色列度假,他却在度假前几天死亡。

沙比洛娃(Katerina Sabirova)接受自由派“新时代”(New Times)周刊访问时说,她不相信67岁的比瑞索夫斯基(Boris Berezovsky)会自杀。

她表示,在他死亡前一天,两人最后一次交谈,他的声音“听起来比平常还要好”。 沙比洛娃4年前认识比瑞索夫斯基。

比瑞索夫斯基3月23日被发现死在伦敦城外的豪宅浴室。验尸报告发现他是吊死,且没有挣扎迹象。

沙比洛娃对“新时代”说:“他真的计划3月25日去以色列。我十分肯定。”她并拿出飞往特拉维夫的机票。

她表示,他还计划前往死海。

她说,比瑞索夫斯基的情绪一直低落,但她不认为他会自杀。(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