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假行抢 路人报案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日电)台中市一名26岁的侯姓男子,今天穿着学士袍、头套丝袜到超商假装行抢,逗店员朋友开心,路人发现报警,才知愚人节恶作剧。

台中市丰原警分局指出,上午接获民众通报,一处超商有人行抢,警方派出线上警网荷枪实弹前往现场,发现“抢匪”与店员正有说有笑,而一旁的柜台上则有一件学士服,2名男子看到员警上门,才知道这个玩笑开大了。

侯姓男子称,因为常到超商买东西,渐渐与店员成好朋友,为了制造一个愚人节的惊喜,他今天穿着黑色学士袍、套上丝袜,假扮抢匪进入超商,还将两手的拇指及食指合并成手枪的形状,进入超商后大喊“抢劫”,男店员一开始楞了一下,但随即发现是友人。

警方说,路过的民众看到有人穿着怪异的黑色衣服进入超商,以为是“抢匪”,立即报警,幸好只是一场愚人节的恶作剧,因为没有触法,员警劝告两人“玩笑别开那么大”,结束了一场虚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