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直销团员涉性骚扰 限制出境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日电)大陆直销团来台旅游,传出王姓团员对女房务人员做出不当行为,警方移送侦办。检方讯问后谕令新台币2万元交保,限制出境。

警方表示,来台旅游的大陆直销团王姓团员在3月28日入境,原预定4月1日离境,但昨天疑似在饭店性骚扰女房务人员,经饭店人员报案后,王男被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警方说,就读大学四年级的房务人员昨天至派出所报案,指遭住在饭店内大陆籍旅客性骚扰,并被强行拥抱、袭胸。

王男透过律师回应,仅拍对方肩膀,且女子还主动留电话、姓名,离开时也有道别;男子因前天酒醉,31日未参加团体行程,独自待在房间。

律师转述当天状况,上午10时左右,该名女子入房打扫约20分钟,领班也跟着进入,1小时后,2人离开房间,房务人员下午就报警遭性骚扰。

律师表示,女房务员有主动留下名字和手机给王男,并输入王男的手机内,且王男当天仅拍女方肩膀,不明白为何被告。

直销公司发出声明稿表示,31日接到通知,指王姓团员有骚扰行为,已迅速交由警方处理,尊重并全力配合办案,也会提供必要协助,对于该员骚扰他人行为,深表遗憾,并对受骚扰的房务员和家人致歉。

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说,依据“大陆地区人民来台从事观光活动许可办法”规定,近5年内曾有犯罪纪录、违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行为,不予许可其来台申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