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 华人年轻一代青睐豪华车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目前正在曼哈顿的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吸引了很多华人前来观看。很多年轻一代华人都表示,主要关注日系和欧系的豪华车。请看报导。

豪华车的鼻祖当然要算是欧系车。奔驰、宝马、奥迪等还只能算是平民豪华车。在车展上,很多华人观众也有他们心目中心仪的豪华车。

车展观众钱先生:“我比较喜欢这个阿斯顿.马丁。是从小的一个愿望。”

车展观众刘先生:“我比较中意的就是宝马五系或者七系这种。”

车展观众朱先生:“我喜欢(道奇)蝰蛇SRT,因为只有33台。”

要说到顶级豪华轿车的代表那要算是劳斯莱斯了。

“劳斯莱斯,哇,豪华车的顶级!劳斯莱斯今年推出这样一款车,从外观看非常的年轻化,从它的广告设定、整个价位,都是给年轻人准备的,因为劳斯莱斯想改变一下大家对劳斯莱斯的印象——只有老年人才开劳斯莱斯。不!年轻人也可以开劳斯莱斯。豪华就不用说了,而且最有意思的是,车门不用手动去关。我给你们示范一下。”

劳斯莱斯曾经作为顶级的英国车称霸车坛,但自从2003年劳斯莱斯被BMW收购以后,就成为德系车中的一员了。

欧系豪华车中还有一员大将,当年也是英国车中的翘楚,那就是路虎。

“Land Rover——路虎,这款车应该算是英国车的代表了。它最早从做军用吉普开始,应该算是SUV和吉普的鼻祖了。今年在车展上他们也推出了这款新的运动车款,内饰更豪华,性能更优良,价格更实惠。”

路虎北美区经理:“路虎2014全新运动款,铝金属结构,更强壮,比以前轻了800磅。重量减轻有利于操控,还更省油。这之外,还更大一点,车身长,后座腿部多一寸空间。”

说到日系车中较为豪华级别的SUV,我们重点来看看本田车厂的讴歌系列。

“现在看到的是 Acura,中国人习惯把它叫做本田讴歌。这款车今年重点推出的是豪华的MDX,SUV豪华车款。跟旧车款相比,它最大的变化是第三排座更加的宽敞。能够很轻松的容纳七个人。”

讴歌Acura是日本本田针对北美市场而成立的汽车品牌,起始于1986年。

当然,除了上述这些外观豪华价格不菲的知名车系之外,各大知名豪华车品牌在这次车展上也都有新车款面世。像保时捷、捷豹、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具体情况您可以到车展上一探究竟。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