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愚人节恶作剧 防不胜防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来了,有人主动出击,精心设计恶作剧等待愚人上钩﹔有人提高警惕以防落入陷阱。不过,有些恶作剧是很难提防的,特别是当恶作剧设计者是宫的时候。

宫推特账号在星期一发布一条推文,称总统将发布一条特别的视频信息。

有些人在第一步就掉入陷阱,真的认为欧巴马总统有什么重要信息要公布,而一些警惕性高点的则想看看欧巴马总统弄了个什么恶作剧

不过,他们也掉入了陷阱。

嗯,这是白宫新闻发布室,卡尼常出现在这里,欧巴马总统也常出现在这里。可是,总统呢?难道放大家鸽子是今年的恶作剧?

不会,白宫的愚人节恶作剧可不会这么没水平。你看,总统不是来了吗?

Youtube名人 Kid President:“看上去你们在期待另一个人。大家愚人节快乐。我是Kid President,我希望每个人都过了很好的一天。让世界有个理由起舞,这是每个人的责任。我终于到了白宫。我在这里!和平。”

不过,做恶作剧也是要付出代价的,你看,这不是被门卡住了?无论如何,希望所有人愚人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