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纽约车展 奔驰宝马推新车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2013纽约国际车展在3月30日至4月7日举行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今年是第105届,奔驰,宝马和斯巴鲁的2014新车首发式在这里举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在2013纽约车展中,奔驰发布了旗下重量级车型CLA45AMG性能版车型。相比奔驰CLA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更强的视觉效果。该车装备的4MATIC四驱系统的 动力分配调校 会更加倾向于后轮驱动。在这样的动力总成下,奔驰CLA45 AMG从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6秒。

奔驰全球副总裁JoachimSchmidt:“奔驰CLA系列是非常青春,充满活力的一款汽车。现在您看到的这款是AMGCLA45,更加有活力,更加有生气。直到2020年我们会有13辆新车上市。”

宝马ActiveTourer概念车展示了宝马未来的发展方向:“搭配一个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马达, 同时配有玻璃车顶,估计能达到95英里最高时速。”

宝马汽车公司北美地区总裁LudwigW.Willisch: “在我身后的是宝马ActiveTourer概念车,外观简洁时尚,短前悬,宽敞时尚的内部空间,比正常的车型高一些,这款车融合了前轮驱动和后轮驱动系统,所以我们真的是在概念车方面更上了一层楼。”

斯巴鲁在2013纽约车展上发布了两款全新车型,一款是斯巴鲁XVCrosstrek混合动力版,利用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电动系统配搭,降低油耗和排放。

另一款是斯巴鲁WRX概念车。新WR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将会在未来量产的WRX车型上有所体现。

预计功率275至300马力。

第一届纽约车展始于1900年,每年举行一次,是北美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盛大的车展。

新唐人记者孙芳、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