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门市可买游戏点数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 2日电)远传电信通路增添新功能,不论远传或非远传用户,只要到全台远传直营与加盟门市的补单机,点选游戏储值即可购买游戏点数

远传电信致力让电信门市摆脱只卖门号与手机相关产品的传统印象,为扩大消费者服务,即日起与MyCard合作,推出独家 12%点数加码,并提供其他多项优惠活动。

远传表示,门市补单机的购买游戏点数服务,只是个开始,未来将陆续提供更创新且符合消费者期望与需求的服务,以真正落实360度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即日起至远传门市(直营+加盟)补单机点选“游戏储值”,即可购买MyCard、GASH+、Game淘卡、辣椒卡、贝壳币、元气卡、WGS卡、OMG卡、通用卡、Uni Card等多款游戏卡。至5月31日止,购买MyCard全面额储值至MyCard会员,远传再加码赠送12%点数回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