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老棒对垒少棒 儿童节登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丽荣台北2日电)世界棒球经典赛唤起台湾棒球热,行政院也组中华老棒队,即将在儿童节与东园国小少棒队交手。

中华队今年在经典赛表现可圈可点,挺进世界8强也唤起台湾对棒球的热忱,加上前美国职棒大联盟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加入中职,使得球赛可看性更高,中华职棒票房屡创新高。

行政院长江宜桦日前向教育部长蒋伟宁提议组行政院老棒队,蒋伟宁一口答应,开始订制球衣,参加成员包括江宜桦、蒋伟宁、内政部长李鸿源等30人组成,全队总年龄超过1500岁。

行政院发言人郑丽文表示,中华老棒队4日上午10时将在台北市青年公园棒球场与东园少棒队,进行老少对垒,交谊成分多于输赢。

官员说,中华老棒队至今已练过2次球,平常爱打网球的李鸿源说,以前打过棒球,除了投手外,几乎所有位置都打过,并对自己的挥棒架式颇有自信。

东园国小少棒队曾夺得小马联盟台北市选拔赛、威廉波特等比赛冠军,预料这次将派出国小五年级队伍,精彩可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