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研发 台盐获台湾精品奖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潘智义台北2日电)创造“绿迷雅”品牌的台盐公司以“绿迷雅顶级101金致抗老精华”、“护牙龈超效牙膏”,双获国家品牌最佳荣誉“台湾精品奖”。

经济部今天举行第21届台湾精品奖颁奖典礼,台盐绿迷雅品牌产品再获大奖,由董事长洪玺曜代表,接受经济部国际贸易局长张俊福颁奖。

台盐董事长暨台湾服务优良品牌协会理事长洪玺曜表示,台盐海洋生物研发科技独步全球,产品具前瞻创新优势,先进的开发能力、具竞争优势的产品,擦亮Made in Taiwan金字品牌。

台盐表示,“绿迷雅”保养品系列上市10年以来创下销售佳绩,屡获多项国内外奖座,这次获得“第21届台湾精品奖”的“绿迷雅顶级101金致抗老精华”、清洁新品“护牙龈超效牙膏”,便以产品具有全面完整的品质控管系统、开发技术具新颖性、展现绿能与社会责任思维,赢得评审委员青睐。

“绿迷雅顶级101金致抗老精华”主要成分是采集台湾北门最原始的海洋浮游生物,运用生化技术精粹而成的“ATGC核?精华”,再搭配台盐核心优势“复合型胶原蛋白”、传导力佳的纯金组成,以及玻尿酸(月生)(月太)等成分,能提升保湿、抗氧化,促进肌肤健康有弹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