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设计蒋竞赛暂时停办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日电)文化部所属国立中正纪念堂管理处今晚表示,文创商品设计竞赛“台湾设计蒋”因引发民众关切,经审慎研议已决定暂缓办理。

中正纪念堂“台湾设计蒋”征件活动讯息,竞赛主题以蒋中正及夫人蒋宋美龄为主题,征求“夫妻恩爱、家庭和乐”的文创商品发想,引发争议。

中正纪念堂管理处处长吴祖胜今天表示,这两天各界对于这个设计奖提出许多看法,中正纪念堂将会虚心检讨并广纳各方意见,为求周延,经审慎研议,决定暂缓办理。

“台湾设计蒋”原订于5月3日起受理报名,因尚未开始正式收件,中正纪念堂管理处宣布暂缓办理,不影响原有兴趣参与民众的权益。

不过在脸书上,已有许多民众把设计好的图样上传到“台湾设计蒋─中正纪念堂文创商品设计竞赛粉丝团”上,包括有“蒋公卫生纸”、“蒋公蓝白拖”等,许多网友看到这些设计图,纷纷回应,“这个活动不能停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