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大厂经理赞神韵 带来平静和美妙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神韵晚会再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辉煌,不仅政商名流推崇,也深受高科技产业人士喜爱。国际知名半导体厂经理,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湾桃园的演出,他表示,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平静和美妙。

气势恢弘的中国古典舞和丰富的舞台场景,半导体公司陈经理赞叹神韵带来平静和美妙。

国际半导体大厂经理陈俊祯:“《锦绣天花》,那个是很棒的,尤其是那个场景的变换啦,还有就是这个舞蹈演员,她的集体的那种气势,那种气势感觉就是,那不是一个人或两个人那种舞蹈,而是一个群体然后很一致的,然后能够散发出那种,给人家很平静的那种感觉,而且又觉得很丰富,我是有这种感觉,平静,然后律动,美妙。”

舞蹈演员的精湛演出、故事情节紧凑,现场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伴奏,都让陈经理赞誉有加。

国际半导体大厂经理陈俊祯:“你可以看到她里面满生动的,而且每个舞蹈演员都非常专业。而且还有就是,整场的这个配乐来讲的话,是感觉让人很舒服的。这个小提琴啊,跟这个唢呐配在一起,这还第一次听到,那感觉是还满棒的。”

认同神韵节目蕴含的美好传统价值,陈经理说,很值得推荐亲友来观赏。

国际半导体大厂经理陈俊祯:“透过整个舞蹈里面的内容,包括像故事啊,这个我想,我们可以去从里面去得到一些就是说,以前中国一些传统的文化啦,那还有就是不同族群的舞蹈的内涵。可以推荐家人跟朋友来看(神韵)这样的一个演出。”

纯正的艺术演出能带给人身心舒畅的感受,陈经理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纬武、林秋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