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搭经典赛热潮 厂商邀国手拍广告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在世界棒球经典赛落幕后,中华健儿的好表现,再度燃起球迷对棒球的热情。厂商看准经典赛国手罗锦龙潘威伦和高志纲的超人气,邀请球员进棚拍摄凉面广告。一起来看看。

帅气挥棒、投球,不过这次可不是在棒球场,而是在广告现场。经典赛国手罗锦龙潘威伦、高志纲人气旺,受邀代言凉面广告。

职棒球员潘威伦:“当然就是毕竟不是自己平常最熟悉的地方,但是上次也是有经验,所以今天来就觉得感觉好像放松,然后来体验一下不同的感觉这样子。”

职棒球员罗锦龙:“第一次回来台湾打球嘛,然后也是(第一次)拍广告,不过也没有很紧张啦,可能我已经准备好要吃很多凉面了,所以应该没问题啦 ”

职棒球员高志纲:“要吃的那个画面就是到位就好,不用吞太多这样子”

虽然不是在自己熟悉的球场上,不过三位球员显然有备而来。[放球员接球画面]新球季开始,媒体们也关注在激烈的经典赛后球员们的调整状况。

职棒球员潘威伦:“调整的进度有提前嘛,那相对的,回来就接下去球队的季赛,那整个身体状况我觉得比较提早进入状况。”

职棒球员高志纲:“就是因为提早进入那个状况,有可能我们会提早遇到那种撞墙期,因为可能体力衰退的一个部分,那这部分可能就是自己平常要透过训练的过程中,自己要去把他顾好。”

职棒球员罗锦龙:“不管是球迷对我们的热情,还是我们球员对棒球这个热情,就是两个相辅相成,趁这股力量继续走下去。”

三位球员认真拍广告,也强调未来将在比赛中拿出拼劲,希望球迷能延续经典赛热情,进场为球员加油,就是给予球员最大的鼓励。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李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