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达比修有完全比赛梦碎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休士顿2日法新电)美职棒大联盟MLB德州游骑兵日籍投手达比修有今天仅差1个出局数,即可达成难得一见的完全比赛,他在解决26名打者之后,第9局遭休士顿太空人打者龚萨雷兹击出一垒安打。

达比修有送出14个三振,以7-0拿下胜投,可惜最后龚萨雷兹(Marwin Gonzalez)大棒一挥,球从达比修有双腿间滚过形成一垒安打,粉碎达比修有在大联盟历史留名的机会。

游击手安德鲁斯(Elvis Andrus)防守不及,让龚萨雷兹奔上一垒。达比修有之后被换下,由柯克曼(Michael Kirkman)接续投球。

金斯勒(Ian Kinsler)为游骑兵击出2分全垒打,此赛游骑兵共敲出12支安打。

柏克曼(Lance Berkman)贡献2分打点,克鲁兹(Nelson Cruz)、安德鲁斯和莫兰(Mitch Moreland)也各有1分打点,助游骑兵拿下球季首胜。

MLB史上只出现过23场完全比赛。(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