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战国王 哈登有望归队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李晋纬台北3日综合报导)NBA火箭明天将于客场出战国王,火箭头号战将哈登可能伤愈复出,但状况正好的火箭却可能不急着让他归队。

休士顿纪事报今天报导,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队即将展开客场三连战,明天将先对上沙加缅度国王队,火箭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与队上射手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同声表示,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对球队晋级季后赛非常的关键。

本季火箭的客场比赛打得挣扎,目前为止只拿下14胜22败的客场成绩,其中包括在2月10日在客场以111比117输给国王队。

火箭前场对上魔术的比赛,平均每场可得26分,排名联盟得分排行榜第5的哈登(James Harden)因为右脚酸痛缺席,第2号得分手巴森斯同样因伤缺阵,但靠艾希克(Omer Asik)拿下生涯新高的22分,搭配林书豪的19分11助攻,火箭仍以111比103击败魔术,拿下近7场比赛的第5胜。

因此,目前排名西区第7,落后第6的勇士1场胜差的火箭虽正为季后赛资格冲刺,却可能让哈登好好休息,让他的脚伤有时间痊愈,以应付激烈的季后赛。

另外,根据NBA官网赛前预报表示,与今年季后赛无缘的国王队,眼前有比季后赛更重大的事,国王队经营团队有意将国王队迁至西雅图,但前NBA球星,现任沙加缅度市市长强森(Kevin Johnson)将发表提案希望留住国王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