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家长会 关注学习与情商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学生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恐怕就是孩子的学习了。那么社区和学校给学生提供的各种资源如何能对学生们发挥最大的作用呢。一年一度的列治文学区联阁家长研讨会再次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与学校互动的平台,以帮助学生在新的环境下更好地学习。请看本台记者夏宇的报导。

愉快的校园生活充满活力,但学生们的学习与成长也离不开学校和家长的帮助。列治文教育局、学区家长会和中桥互助会将在4月13日联合举办家长研讨会,今年的主题是‘儿童与青少年的社交及情感健康’。

列治文学区指导 Sarah Loat:“我们组织此活动,为家长,教育者,或看带孩子人员,学习技能和策略,如何在学校和社区帮助学生。”

对于新移民来说所面对的问题和挑战会更多,因此校区的帮助就更有必要。

中桥互助会经理李平:“同时,他们又要照顾年幼的孩子,作为专业的社区工作者,我总会鼓励家长们,如果听到不同声音,先退一步。”

这次研讨会还有17场专题教育讲座,其中有5个专题使用中文或中英文交流,包括青少年思维、保护青少年远离毒品、高中毕业生就学选择等话题。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