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扬州祭祖?瞒身世汉奸家史再曝光

【新唐人2013年4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日前,大陆微博上有网民发布消息称原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清明前夕回江苏扬州老家祭祖。对此,有网友追问:他这是去祭奠他那汉奸老爸江世俊呢,还是祭奠他那个假养父江上青呢?江泽民隐瞒真实身世及其汉奸家史的历史真相再次进入公众的视线。

北京时间4月3日,就在华人传统祭祖之日清明节前一天,有线民发布消息称江泽民回家乡江苏扬州老家祭祖。香港《明报》对此也进行了报导,但中共官方媒体对于江的这次祭祖之行则没有任何报导。

针对这则消息,网友【贫下中农】讽刺说:“祭祖?堂堂共产党主席竟然搞封建迷信?太不可思议了。”网友【利民】追问:“这个老贼是去祭奠他那汉奸老爸江世俊呢,还是祭奠他那个假养父江上青呢?”还有网友嘲笑道:“老江这是要闹还乡团啊!”

大陆学者揭开江泽民“二奸二假”的历史真相

大陆学者、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吕加平,是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的历史真相及其政治诈骗问题的第一人。

2009年12月1日,吕加平在网络上公开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公开信,揭露江是一个“特大政治骗子、可怕内奸”,具有“极其高超狡滑的政治诈骗术和阴险弄权术”,并呼吁中共当局对江进行调查。2010年8月13日,他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彻底撕开了江泽民的画皮。

吕加平在这两篇文章中,揭露了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的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江氏父子的汉奸历史真面目

江泽民祖籍安徽省旌德县江村,1926年8月17日出生于江苏江都县城内田家巷。江泽民的祖父是江石溪,父亲江世俊,母亲吴月卿,江泽民在江氏家族中是长房长孙。

江石溪有子女七人,其中老大江世俊(即江泽民的父亲)在抗日战争时期堕落为卖国汉奸,成为江氏家族的耻辱。而老六江世候(即江上青),1928年参加了共产党闹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乱枪打死时才28岁,留下同岁的老婆王者兰和两个年幼的女儿江泽玲、江泽慧。

1940年11月汉奸汪精卫的日伪政府成立后,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担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成为著名大汉奸作家,《中华日报》主笔胡兰成(张爱玲的前夫)手下的一员大将。胡兰成离开中国后在日本出了本《历史的漩涡》,书中特意提及江世俊(江冠千)和他共事的历史。

江世俊是文学和电机方面的爱好者,他主持伪中央政府宣传部日常工作,把全部的研究心血用于法西斯宣传。江世俊一手策划了“大东亚圣战太平洋战绩展”, 利用他学到的宣传技巧和电机知识,用声光演示日美之间的空战和海战,日军开炮,美机中弹坠毁,模拟得栩栩如生;《奇袭珍珠港》的巨幅油画,占满墙壁,战云蔽空,零式战斗机黑蚊一般俯冲起落,显示日军武士道精神,以及天照大神保佑的“武运长久”,让观众感到侵华日军不可战胜,会永远留在中国,“歼英灭美”指日可待。

江世俊负责的日伪宣传部编创通俗儿童歌曲,深知洗脑要从娃娃抓起,用“宝刀如电气如虹,为争一盛荣,”灌输儿童为“民族”昌盛富强可以杀人和发动战争;用 “千里万里,大风扬扬,”歌颂侵华日军进军亚洲千辛万苦,为争取东亚民族解放在大风中长途跋涉,英勇牺牲;用儿童读物连环画《英美侵华史》,煽动对英美的仇视,歌颂“大东亚共荣圈”,“亚洲人民齐努力,歼英灭美竟全功”。

为了让长子将来出人头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泽民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南京中央大学”读书,在他父亲的栽培下,江泽民琴棋书画、吹拉弹唱、越剧京剧样样来。

而那时江上青的遗孀和女儿却过着非常贫困的生活,次女江泽慧对《江泽民传》名义作者库恩回忆说:“在我11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家里没有多少粮食,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

侵华日军间谍总头目、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的得力助手丁默邨1939年就任伪国民党中央委员、中央常务委员兼社会部部长。丁默邨在另选校址重建伪国民政府中央大学之前,创办了南京大学青年干训班来训练“职业学生”,其实就是培养特工人才。

丁默邨一共办了四期未来干部培训,聘请有关专业教授及特工兼课。这些特工训练除业务技术科目外,也上政治课,从思想上控制特工人员。每期结业后,这些“职业学生”就直接送入中央大学。江泽民在其父亲的保举下参加了第四期干部培训班。

1938年投靠侵华日军的汪伪特工头子李士群曾于1942年6月接见伪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秘密)第四期成员,并拍摄了合影照。这张照片的见证人指出,当时一共23人合影,照片上第二排左五即为江泽民。这也成为江泽民汉奸特务出身的铁证,也是他挥之不去的梦魇。

1945 年9月3日,日军战败投降,中国失地开始光复,国民党政府在当月26日颁布《收复区中等以上学校学生甄别办法》,对日军侵华时的沦陷区公立专科以上的在校学生进行甄审。由于南京中央大学和上海交大等六所院校被列为汉奸伪学校,其在校学生为伪学生,均要进行甄审。于是正待甄审的江泽民赶紧离校逃跑,流落到了江西永新一个叫棉花坪的地方,被当地一位农民收留了半年多的时间后,才被他的家人接走。其父江世俊也赶快丢掉“江冠千”这个名字,摇身一变,以商人、工程师、文学爱好者“江世俊”的身份,跑回老家乡下隐姓埋名了一段时间。

江泽民给自己伪造“烈士子女”出身的历史真相

共产党当政后讲究出身,动不动就问“阶级成分”。为了能够往上爬,从共产党建立档案的那一刻起,江泽民就把仅仅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的栏目中。一来江上青闹过革命,二来已成“烈士”,盖棺不再犯错,所以保险系数达到了极限。从此以后,江泽民利用一切机会反复述说自己在13岁时过继给了已成“烈士”的江上青。

但江上青是1939年死的,那时共产党未成势力,还被叫做“共匪”,汉奸江世俊避之惟恐不及,怎么可能把年已13岁的大儿子过继给死去的“共匪”?而且江泽民是江家的长子长孙,在中国的社会伦理传统和子嗣继承规矩中,如果没有特别特殊的情况,长子长孙是不可以作过继的。当年江上青成天在外闹革命,江家其他人对其行为并不理解,江上青被捕后,江家营救江上青的法庭说辞就是“上青仅仅是个被勾引而误入歧途的青年”。

当然,江泽民偷偷篡改出身还不行,必须得到王者兰一家的认可。江泽民知道物质投资是必要的。为了这个“革命烈士子弟”的身份,江泽民对寡妇六婶婶王者兰一家是下足了本钱。人是有感情的,感情培养起来,看见什么事就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何况江泽民谎报出身也只能使王者兰一家有收获而无损失。于是,王者兰一家对这件事也就默认了。

对于江泽民来说,只在档案材料里有一个“烈士出身”决不是最终的目的,光出身是“烈士子弟”油水不多,没人提拔也不行,于是江泽民便时常搜寻、打听哪位高层干部曾和江上青认识。

抗战初期,也就是所谓的“国共合作”时期,江上青 曾经是汪道涵的顶头上司。那时共产党员江上青负责安徽国民党的地方政府及地方武装统战工作,取得了国民党安徽省第六行政区专员兼保安司令盛子瑾的赏识。江上青将中共派的一批上海、江苏等地的地下共产党员安排到盛子瑾下属的各个县里担任行政职务,汪道涵就是其中的一个。

当江泽民得知汪道涵和江上青的关系后抓住不放,一口一个“恩师”,在汪的提携下,江泽民仕途极顺一路攀升,也是在汪道涵的竭力推荐下,江泽民才当上了上海市长。

江上青去世时,大女儿江泽玲才三岁,小女儿江泽慧一岁零四个月,对“父亲”只是有概念而形象模糊。江泽慧姐妹俩心里明白,中共的 “革命烈士”多了,并不是哪个烈士子女都能高升。父亲江上青没有给自己带来任何好处,父亲死后自己连饭都没得吃,而江泽民利用了父亲拚命钻营,攀上了汪道涵那根高枝儿,抱牢了张爱萍这条粗腿,顺藤往上爬。如果没有堂哥篡改出身,江泽慧姐妹连想都不敢想会有今天这样显赫的地位。父亲这块革命烈士招牌也只有在 堂哥江泽民的手里才最大限度的赚出利益来。所以她们自觉自愿的“自律”,在任何情况下都和江泽民的说词保持一致。

不过人被捧晕的时候也会失口爆大料。有一次,几个知己和江泽慧侃大山,有人说:“你真好命,摊上江泽民这么个好哥哥,你才有今天。”江泽慧撇撇嘴说:“你说反了,是他好命,摊上我们这个好家庭,他才有今天。没有我们家给他撑着,他还不是黑五类?”有人小心地问:“他不是过继给你妈做儿子了吗?”“那个时候我们多困难啊,我妈还盼著有亲戚把我们给收留了呢?怎么可能过继别人的孩子,而且那时候他们家有钱,我们家没钱,他们那时候理也不理我们,后来用着我们了……,谁沾谁的光啊!我们心里都有数。”

历史的安排会让丑角的出身不光彩,但是也会利用他欺骗和伪装的本性,安排他走到权力的顶峰。当他被历史抛弃的时候,历史就会安排时代的见证者们把他的底细完整地揭示出来以警后人–是谓天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