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电脑展 台湾大推优惠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4日电)春季电脑展今天起至8日于高雄梦时代会展中心登场。搭配今年度主题“超乎想像的科技浪潮”,台湾大哥大于展场祭出好康回馈消费者,

台湾大哥大的展场优惠包含HTC Butterfly、Sony Xperia Z等超夯新机免等待现货供应、现场申办指定专案千元电子礼券立即送、配件超值特惠5折起、低月付新台币650元上网吃到饱等展场专属优惠。

除了智慧型手机外,台湾大哥大也于展场独家贩售Samsung Galaxy TAB 2 -7吋蔷薇红限量款(3G版),消费者于现场申装myBook 149月租包,台湾大哥大即送“全家咖啡兑换券”。

对于等不及或不克前往展场的消费者,台湾大哥大网路购物平台myfone购物已于1日起推出线上春电展加码活动,消费者购买活动指定3C商品限单购满万元,即送千元myfone购物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