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豪致胜轰 象踢馆桃猿主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4日电)儿童节象猿大战,双方在雨中鏖战10局,象队靠着张志豪在10局上敲出2分炮,在桃猿主场踢馆成功,象队以4比2击败桃猿。

中华职棒今天一日两战,台南有犀狮大战,在桃园国际棒球场则是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迎战兄弟象队。尽管球场飘雨,但是现场1万2000名观众坐满内野,热情不减。

地主桃猿队锁定桃园客家族群,今天推出“客家本色”加油方式,找来“甜心教主”王心凌开球,果然一开赛就打出好气势,首局由林智平、陈冠任接连安打,先攻下1分。

不过桃猿队的领先没有维持太久,象队在第3局由王胜伟率先敲安,发动攻势,张志豪敲出二垒安打,将比数追成1比1平手。

平手僵局直到8局下,桃猿队郭严文从象队投手官大元手中,敲出安打,取得2比1领先象队。

但象队张志豪今天打击手感发烫,9局率先敲安,趁队友安打跑回本垒,再度追平桃猿,接着他在10局敲出2分打点全垒打,帮助象队夺胜。

张志豪今天5次上场打击,敲出二垒安打、一垒安打、全垒打;象队整场比赛共得4分,其中就有3分是他打回来的,因此在赛后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两队先发投手今晚都表现称职,桃猿洋投雷力(Mike Loree)投6局飙出8次三振,失1分;象队本土投手增菘玮投7.2局失2分,但比赛僵持,两名先发投手都无关胜败。

胜利投手是象队陈鸿文,桃猿洋投史奈德(Benjamin Snyder)吞败。

象队今天赢球,取得2连胜,同时摆脱垫底,战绩3胜5败暂居第3;桃猿队吞3连败,战绩3胜6败,暂时垫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