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称调查“三亚聚众”嫖娼 网友:小民遭殃了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王馨宇综合报导)近日,有关三亚海天盛宴涉嫌聚众嫖娼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媒体纷纷曝料,组织方则“严正声明”绝无此事。三亚市委宣传部4日向媒体发布新闻通稿称,要对此事件立即展开调查。网友则解读为:是查传言者,小民遭殃了。

根据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所谓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富二代与名媛美女,微博上不断有不少网友直播看到的“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一瞬间聚集到了三亚。此外,更有人称该派对涉及到聚众嫖娼。

针对此事件,据大陆媒体报导,三亚市委宣传部4日向媒体发布新闻通稿称,从三亚“海天盛筵”组委会获悉,近日网上大量传播三亚“海天盛宴”有“聚众嫖娼”的事件。对此,三亚有关部门非常重视,立即展开调查

而网友则认为:官方所谓的调查,是对网路传言调查,是调查我等小民。

也有网友说:如果这事是真的,敢这么大规模的做这种事必然是得到了当局的首肯,礼肯定没少送保不齐官老爷也参加了,现在当局又出来调查,不过是做做样子糊弄下上面以及P民。

网友5579617质疑:查了又怎样?查了敢公布吗?敢依法严惩吗?对于这些人,用钱能摆平的问题根本就不算问题!

luckyallyear则表示:都是有背景的人,查下去也没什么结果的,即使有结果也是小鱼小虾。

网友梅生嘲笑:自己人怎么可能查自己人?

嫖娼派对 三日陪睡赚60万

据报导,展览会由上月30日起一连4天在三亚举行,除推销摊位外,还设有多场晚宴和娱乐社交活动等。

报导引述网上声称是参加者发出的消息指,现场已沦为知名富豪明星的嫖娼派对场地,爆料者更上载多张照片,其中一张据称是摄于一个泳池派对,显示多对男女表现亲昵,一女子更坐在男方身上调情。

网传多晚的派对现场共派发2千多个避孕套,警方更一度到场要求出席者验尿,或涉有人吸毒,甚至有网友指友人在活动中被轮奸,形容现场荒诞嫖娼。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

曾出席类似场合的富二代表示,这本质就是嫖娼派对,不少人借机会攀附权贵,亦让参与者发泄欲望。 

有博客文章评论,现如今,世风日下已是一个事实。至于找二奶、包小三、养情人之类,好像就如农贸市场买卖“青菜萝卜”。

文章感叹,如果联想到诸如“天上人间”、洗浴房、足浴房、路边店、网路招嫖等等之类的新招迭出、“长盛不衰”,如果联想到“年年扫黄年年黄”,那不叫“更上一层楼”?如果再联想到官场的“情事”不断,如果将这一切全部串起来,不说明了“道德”的全线溃败?

后续 涉事明星回应:“造谣”

据《中国青年网》报导,在众多陷入传闻的名人中,大S老公汪小菲第一个否认出席。他在4月4日凌晨发布的一条微博中晒出航班提醒简讯证明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两地。他留言表示:“时间可以证明,事实可以见证: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组成。”

小S老公许雅钧大方承认自己参加过今年的“海天盛筵”,属首次受邀。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个活动组成,分别有不同主办方,网传的嫖娼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行为。

徐峥的经纪人透露,徐峥的确受朋友邀约赴三亚,以嘉宾身份参加了“樽境”俱乐部的几个活动,但没有参加任何形式的“海天盛筵”派对。徐峥本人在4月1日已经回到上海。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