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Delta航站获2.29亿修缮资助

【新唐人2013年4月5日讯】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国内航站翻修工程,市府计划为达美(Delta)航空站提供2.29亿美元的修缮资助,预计2015年完成翻修,估计创造约200个建设工作,目前已经部分开工。

洛杉矶市市长维拉莱戈萨4日透露,计划将全新设计扩展整个5号航站,包括新建贵宾通关大厅、翻修达美空中会所(Delta Sky Club)候机室、验票区,以及安全检查站空间将扩充一倍。

航站还会新增行李转盘,改善设施以便复检国际行李包裹等,以及一整个区块翻新、能反映洛杉矶生活文化的餐馆和机场商店。

据《洛杉矶时报》报导,LAX国际机场执行董事林赛(Gina Marie Lindsey)表示,在LAX的持续现代化上,这是重要的里程碑。与达美航空合作,将能显着改善客服,便利国内外旅客。

5号航站项目是洛杉矶机场Tom Bradley国际航站现代化工程的一部分,整个工程还包括改善飞机起降跑道、周边计程车道,和国内国际的客运设施。

2012年3月,耗资2.38亿美元的阿拉斯加6号航空站已经完工。新加坡航空的3号航站翻新工程也已经完成一半,整个计划还包括1号、4号、7号和8号航站的翻修。

达美航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雇员超过3千人,是机场第三繁忙的营运站,2012年服务的旅客量近750万人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