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违建倒塌 至少41死

【新唐人2013年04月05日讯】(中央社孟买5日综合外电报导)印度孟买卫星城巿塔那(Thane)1栋兴建中的7层楼违建大楼昨晚倒塌,当局表示至少有41人死亡。

塔那官方发言人马尔威(Sandeep Malvi)表示,有41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死者中至少有7名女性和9名孩童。

当地警长拉胡凡西(K.P. Raghuvanshi)表示,警方记录事发原因为建商疏失。他告诉现场记者:“我们正在寻找负责的两名建商。”

印度国家灾难反应部队官员拉吉希(R.S. Rajesh)表示,有超过20人依旧下落不明,仍有3层楼待搜救。

他说:“这3层楼像三明治一样挤在一起。搜救非常困难。”

这栋大楼有些部分尚未完工,罹难者就是住在大楼内的工人和他们的家属。

“印度斯坦时报”(Hindustan Times)报导,大楼建商可能未按规定施工。

报导引述当地灾害管理单位主管的话说:“才3到4个月就盖了7层楼。因为建商采用劣质建材,大楼难逃倒塌命运。”

搜救工作持续进行中。除国家灾难反应部队,孟买警方也投入约100名警力全力抢救。

图片说明:印度孟买卫星城巿塔那1栋兴建中的7层楼违建大楼昨晚倒塌,当局表示至少有41人死亡。(PUNIT PARANJPE/AFP/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