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启用萨尔瓦多足球场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5日专电)巴西总统罗赛芙今天出席东北部城市萨尔瓦多新修建完成的足球场启用仪式,2013年联盟杯和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部分赛事,都将在这座足球场进行。

巴西为迎接国际足球赛,在10座城市修建足球场萨尔瓦多足球场是第3座落成。巴西体育部长芮伯洛(Aldo Rebelo)、巴伊亚州长华格纳(Jaques Wagner)和萨尔瓦多市长倪托(ACM Neto)也出席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原定18日举行,但因罗赛芙(Dilma Rousseff)前往梵蒂冈参加教宗方济就职弥撒而延后。

这座足球场将承办6场世界杯和3场联盟杯赛事,包括6月20日B组奈及利亚对乌拉圭、6月22日A组巴西对意大利,以及6月30日最后一天的第3名争夺赛。

萨尔瓦多足球场第1次启用于1951年,2010年8月29日开始修建,耗资5.917亿巴西币(约2.958亿美元),可容纳5万5000人,有5000个活动座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