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夺女子金项链 歹徒推又打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6日电)27岁陈姓男子涉嫌骑机车抢夺女子项链,还出手推打被害人,致被害人受伤,昨晚被警方查获,依强盗罪嫌移送法办。

嘉义县警察局民雄分局指出,31岁的被害人江姓女子是在2日傍晚骑机车返家途中,被1名机车抢匪尾随抢夺金项链。

警方表示,嫌疑人出手抢夺过程中,被害人价值新台币6万元的金项链被扯断,掉落在地上,被害女子要弯身捡回时,却被嫌疑人推打倒地,造成脖子、膝盖及身体多处受伤。

案发后,警方透过附近道路监视录影系统,发现嫌疑人头戴黑色安全帽、黑色口罩、穿黑色外套,全身上下都穿戴黑色,却骑一辆白色机车。

警方再透过监视录影系统查出白色机车,是今年1月29日由嫌疑人陈姓男子向机车行租用后,就一直未归还。

警方再调阅监视器,发现陈姓男子涉嫌犯案后,机车骑到嘉义市玉山路的女友住处,但是警方赶到时,陈姓男子已离去。

昨晚8时左右,陈姓男子搭乘郑姓友人的车辆,行经民雄乡台一线文隆村路口时被警方查获,坦承犯行。

警方表示,陈姓男子另供称在嘉义市区犯下多起抢案,已通知嘉义市警察局扩大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