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让人有缘得遇中华舞蹈之精髓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4月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韩国大邱进行首场演出。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吸引了众多喜爱中华传统文化的韩国观众,他们异口同声的称赞,这是一场感人至深的演出。请看来自韩国大邱的报导。

当天,众多观众赶到大邱的代表性文化艺术中心──寿城阿特匹亚剧场,真可谓是人山人海。尤其是来自艺术界的观众们更是为神韵演出而着迷。今天来大邱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当中还有香港舞蹈家何穗莹女士。她说自己被华美的舞台和演员精湛的表演深深感动。

香港资深舞蹈家何穗莹:“这场演出我从来都未看过,是一个超水准的演出,我一生都难忘。这个艺术团体,会带给每一个国家更精彩的演出,其实是每一个国家的福气。我本身来自香港,很可惜我们香港未有(神韵演出),我希望神韵舞蹈团终有一日可以战胜一切,来到我们香港,带给我们香港人更多更多的祝福。我也希望她可以顺利去到世界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的演出,有他们的足迹。”

当天剧场内挤满了来自不同阶层的人士,他们共同欣赏了美妙多彩的演出。

Boeing Company物流组经理人潘银正:“通过舞蹈可以欣赏中国的多种文化。连少数民族的文化都可以通过舞蹈欣赏得到,给人的印象非常深刻,这真是个好机会。西方乐器和中国传统乐器融合在一起,配合得是那麽协调,太有特色了,让人印象深刻。”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世界巡回演出,为观众们呈现真正的艺术之美。大邱的夜色中荡漾着感动的心潮。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