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 越看越有魅力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4月5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韩国大邱的首场演出成功地落下帷幕。美妙的神韵演出引人入胜,而观众们的感动又各有不同,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高水平的音乐和演出,使来观看演出的大邱市知名人士深受感动。五千年中华传统艺术典雅优美而又丰富多彩,那种节制内敛之美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华城洗衣机公司副总裁金宽汉:“第一个画面我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有种非常强烈的感觉。头脑中有种触电般的感动。看了演出感觉仿佛是天女下凡。真是太迷人了。这是一场令人愉快,又让人神清气爽的演出。如此华美,演出令人震撼,欣赏着一个个的变化,不知为什么,就是感觉非常好。要是有机会的话,说明年还要来(演出)。我还会再来看的。我会积极向周边人做宣传。”

大邱市寿城区的南相石议员曾于三年前观看过神韵演出,他说神韵演出中所溶进的寓意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邱广域市,寿城区议会议员南相石:“这是一场能一览5千年中国历史的优秀演出,内容非常引人入胜。重要的是(声乐家)不但音色美,其实歌词内容更让人产生共鸣。”

神韵那纯善纯美的艺术世界,使来观看神韵演出的各界人士都深深地沉醉于其中。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大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