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风肆虐 高市大树满目疮痍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6日电)高市大树区和山里及兴山里一带今天凌晨遭怪风肆虐约10分钟,吹毁多根电线杆,掀开工厂厂房,现场满目疮痍,并有2人受伤。

这场意外发生在凌晨1时左右,当地民众形容现场刮起的强风好像龙卷风,许多民众从梦中惊醒。

警方说,怪风肆虐约10分钟,吹碎多处民宅门窗玻璃,并掀开部分工厂厂房,货柜屋也被吹毁,街道电线杆接二连三倒地,连路树也连根拔起,现场满目疮痍,另造成2人皮肉受撕裂伤,送医无大碍。

高雄市消防局说,受伤的2人分别住在和山路及兴山路,他们都是皮肉之伤,经送医都无大碍。

警方据报赶到,协助受灾地区进行交通管制,消防局及台电人员一早也赶到现场抢救。

台电公司说,一早即接获当地用户停电通报,截至中午仍在抢修中。

中央气象局高雄气象观测站未侦测到这个怪风,无法判定是否为龙卷风,气象站说,受锋面影响,对流云系发展旺盛,易出现剧烈异常的天气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