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游印度遭奸杀 荷疑犯遭逮(视频)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6日专电)24岁英国女观光客今天上午被发现陈尸印度北疆风景如画的达尔湖船屋中,生前疑遭性侵。漏夜游泳横越湖面离开案发现场的荷兰男子涉有重嫌,已遭逮捕。

达尔湖(Dal Lake)是查摩与克什米尔(Jammu and Kashmir)省夏季省会斯利那加(Srinagar)最知名地标之一。“新德里电视台”(NDTV)今天报导,过去两个月长住湖中船屋的24岁英国女观光客伊丽莎白(Sara Elizabeth),今天上午被发现陈尸船屋内。

被害人房门遭人破坏。“印亚新闻社”(Indo-Asian News Service)今天引述当地警察总监米尔(Abdul Ghani Mir)说,初步调查证实死者遇害前遭人强暴。

两天前抵达当地、下榻同1艘船上不同房间的荷兰籍男子李察(De-wit Richard)在案发后失踪,但行李还留在房间里,涉有重嫌。

他据报身上只带着护照,昨天漏夜游泳横越达尔湖,上岸后搭计程车逃逸,今天上午在伊斯兰堡(Anantnag)县卡兹古德(Qazigund)镇遭逮捕。警方怀疑他犯案后试图逃离克什米尔谷地(Kashmir Valley)。

警方已展开谋杀案侦查,1组法医鉴识专家在案发现场采证。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