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泄密 传FBI约谈裴卓斯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法新电)“今日美国报”(USA Today)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干员今天约谈中央情报局前局长裴卓斯,以了解他是否曾将机密文件泄漏给外遇丑闻女主角宝拉.布洛德威尔。

裴卓斯(David Petraeus)坦承和为他写传的作者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有外遇后,去年11月辞去中情局(CIA)局长一职。

今日美国报引述联邦执法官员的话报导,约谈地点在裴卓斯位于维吉尼亚州北部的住家。这部分行动目的在调查布洛德威尔是否获得机密资料或机密文件没有保存在规定地点。

根据这名官员,调查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才结束。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言人马奎尔(Jacqueline Maguire)说,干员在维吉尼亚州北部进行“执法行动”。FBI不会对此事进一步说明。

CIA发言人杨格布拉德(Jennifer Youngblood)表示,“CIA不评论调查中的案子”。

她说:“CIA全力配合FBI。”

CIA对其他相关询问一概不置评。(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