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名医成功经验 促台立法反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以色列知名移植专家,雅各・拉维医生,以七年的时间调查,并与政府合作推动器官移植立法,成功杜绝中国器官移植旅游。针对台湾病患境外移植,有九成前往中国,拉维医师日前在台湾发出呼吁,希望台湾医政界也能效法以色列经验,修法跟进。

雅各‧拉维医生,是以色列希巴医疗中心的心脏移植部主任,在这个全以色列最大的医学中心,他以7年时间调查,中国移植器官来源黑幕。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会长雅各‧拉维:“我以为他们只是到中国去跟愿意卖掉一颗肾的穷人买肾,但突然间我意识到,我的病人竟然是到中国去换心脏,而且还能事先预约时间,那是(我接触到的)第一个人,接下来又有几个病人这么做,这让我开始着手调查,然后我发现,中国的器官来自死刑犯和良心犯,而且是按需杀人。”

不希望以色列成为中共活摘器官帮凶,雅各‧拉维指出,他开始与卫生部长推动立法,确保以色列国内器官捐赠提升,并禁止保险公司给付非法器官移植手术。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会长雅各‧拉维:“我们提供器官分配优先待遇,给已经注册同意捐赠自己器官的人,完全禁止保险公司给付任何非法的器官移植手术,或涉及器官交易的手术,从那一天开始,从2008年之后,再也没有病患到中国去了,我们所以我觉得台湾也可以考虑采取类似作为,停止台湾病患涌入中国大陆。”

雅各‧拉维成功杜绝赴中国移植恶况,让以色列器捐提升,并且透明公平。二月底,他来台走访医政界高层,并在大学与律师公会演讲。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协会会长雅各‧拉维:“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你们国内的移植专家、医疗专家不站出来?跟政府当局沟通,跟我们共同努力推动新的立法。”“因为我自己的父亲,曾经是波兰纳粹集中营的难民。我告诉自己,当我听到这些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暴行时,法轮功学员以及死刑犯们所遭遇的这些事情时,不能让自己沉默。”

语重心长,以色列名医发声,希望国际医政界积极串联。立法阻止非法境外器官移植,也协助提升国内器捐。目前,台湾卫生署已经同意提修法,对转介与中介境外器官移植人士,课以刑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