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猿战因雨再喊停 球迷好失望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6日电)桃园雨势下不停,使得原定连打两场的狮猿大战被迫喊停,桃园棒球场场地湿泞,部分红土地积水,让球迷好失望。

天降甘霖解旱象,却造成职棒停赛。很多球迷原定在清明连假中选择走进球场,支持中职赛事,却因为天空不作美,让桃园的狮猿大战再度喊停。

Lamigo Monkeys桃猿队与统一狮原定昨晚起在桃园棒球场展开三连战,但因天雨,首场赛事喊停,中华职棒将球赛改到今天进行双重赛,满足球迷需求。

狮猿三连战延到今天比赛,但雨势并没有如预期停歇,桃园地区一大早起雨势不断,比起昨天下下停停的状况更为“严重”。

桃园球场内雨下不停,桃猿的队职员说,“这种雨,球员到球场后,差不多3分钟就成为落汤鸡”。

桃猿队也无奈表示,受到锋面影响,大雨造成场地积水严重,三连战首场比赛再度宣布延至7日下午1时5分“试运气”,三连战第2战则延至6月22日才开打。

不少球迷到球场时才得知停赛消息,大吼天空不作美,坏了连假看球的兴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