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坐云霄飞车 送医不治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6日电)一名高中女生坐六福村云霄飞车“笑傲飞鹰”,引发身体不适、抽搐,虽紧急施予CPR(心肺复苏术)与送医,仍宣告不治。

新竹县关西镇六福村主题游乐园今天说,此名高中女生昨天下午乘坐“笑傲飞鹰”,工作人员发现游玩设施的民众都已离开游乐设施座位,但高中女生仍留在座位,上前关心。

六福村指出,由于这名高中女生的状况不佳,有抽搐现象,马上请驻园的护士到场急救,之后紧急将高中女生送医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六福村表示,很遗憾发生此事,园区有在“笑傲飞鹰”旁设立警示标志,请有心脏病、高血压病史的民众或孕妇,及会晕车、晕船的民众避免使用此游乐设施。

“笑傲飞鹰”是六福村著名的云霄飞车游乐设施,据六福村的官网指出,此设施由瑞士引进,为全世界第2座、亚洲第1座U型滑轨悬吊式螺旋云霄飞车,每次可乘坐28人,轨道全长190公尺,最大落差达56公尺,瞬间最高时速122公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