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网球挑战赛 王宇佐争冠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7日综合报导)亲兄弟都要明算账了,好友当然也是。王宇佐今天在里昂网球挑战赛击败曾是双打拍档的席勒,将和杨恩争夺单打冠军。

总奖金3万5000美元(约新台币105万元)加住宿的里昂网球挑战赛,台湾好手王宇佐在准决赛以3比6、6比1、6比4逆转击败大会第4种子、以色列选手席勒(Dudi Sela),决赛将挑战美国小将杨恩(Donald Young)。

王宇佐4月初才和席勒联手合拍,荣获瓜地洛普挑战赛双打冠军,本周都把战场转往墨西哥,赛事期间碰巧遇上席勒生日,从14岁就相识的两人也一起聚餐庆祝。

对于今天力克好友,王宇佐的脸书官方粉丝团指出,席勒是一位超级有天分、球风自由的选手,赢球代表自己状态调整不错,希望能维持手感,拍下冠军。

目前男单世界排名194、23岁的杨恩,在8强赛技压大会头号种子、“台湾一哥”卢彦勋,一路杀进冠军战;28岁的王宇佐目前排名180,这也是他今年首度晋级决赛,目标球季首冠,为同胞“复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