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固若金汤 火箭客场坠地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7日综合报导)NBA丹佛金块主场百事中心果然是“金”的,今天成功抵挡来犯的火箭,写下平队史最佳的主场20连胜纪录。

美国职篮(NBA)丹佛金块今天在主场以132比114击退休士顿火箭,除了追平1985年所创下主场20连胜的队史最佳纪录,双方本季例行赛4度交手,金块更剃了火箭“光头”。

赛前4连胜的火箭只打了第1节好球,下半场节节败退,全场发生的18次失误,导致丢掉32分,只能在后场眼睁睁的看着金块发动快攻,频频上演空中接力灌篮美技。

火箭官网报导,总教练麦海尔(Kevin McHale)指出,“我们在第1节表现的非常好。”但对方在后场施展包夹战术后,球员无法突破,麻烦也就像雪球般越滚越大。

金块在第2节开局扩大防守圈,加上外线升温,打出一波17比4攻势,单节海灌39分、第3节也强取38分。

对于火箭第2节的大失血,豪小子坦言,对方在第2、3节打开了,真的挡不住他们、也抢不到篮板,金块所展现的速度让火箭没办法反抗。

另外,火箭的例行赛接近尾声,晋级季后赛希望浓厚,林书豪赛后也被问到,有没有发现接下来可能面临的问题。他认为,不管对手是谁,大家都充满信心,“我想我们已经证明可以击败联盟任何1支队伍”,大家会好起来的。

火箭的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戴费诺(Carlos Delfino)分别因腿部不适、生病缺席今天的比赛。

巴森斯表示,腿已经感觉好多了,希望多点休息时间,预计10日对凤凰城太阳的比赛回到场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