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狮大战 球迷兴奋加油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县7日电)清明连假最后1天,桃园天气放晴,大批球迷挤进桃园棒球场欣赏猿狮大战,为选手加油打气,正妹啦啦队炒热气氛,球迷热血。

中华职棒Lamigo桃猿队在桃园球场主场对上统一狮队,不少热情球迷到场观战,现场吸引摊商聚集,周边交通严重打结。

球场现场吸引大批球迷排队买票进场,球迷表示,连假最后1天,全家人来欣赏球赛,还能晒晒太阳,相当开心。

球场另一个焦点是桃猿队“大师兄”林智胜因腿伤影响先发,休养1周后,今天在桃园球场对决狮队,重新排进先发打线,镇守游击、打第4棒。

由于前两天桃园地区一直下雨,球赛也一直延后,球迷没球可看,相当难过,不过,天公作美,今天桃园放晴,吸引逾5000名批球迷进场看球。

球赛开始前,先由亮丽的正妹啦啦队热场,现场气氛相当热闹;由于中职热潮持续发烧,周边商品持续热卖,各球队饰品、球员球衣及球场内外的美食小吃也都十分热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