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Sedan 台湾精品奖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7日电)纳智捷(Luxgen)首辆轿车“Sedan”近期获得“台湾精品奖”,这是纳智捷第4度蝉联奖项,后续将角逐第21届“台湾精品金银质奖选拔”。

纳智捷向来以“智慧科技”定位的品牌策略,获奖的“Sedan”,诉求新世代智慧科技跑房车,在483家厂商、1221件产品中突围获选。

对于获奖,纳智捷表示,成功凸显纳智捷与其他汽车品牌的区隔与独特性,并获得消费者高度认同。

紧接着,第21届“台湾精品金银质奖选拔”也即将展开,评选最终计有26件产品入围,预计4月23日公布得奖名单。

纳智捷还说,过去曾以“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拿下“台湾精品金质奖”后,今年要以“Sedan”竞逐桂冠。

纳智捷呼吁,喜爱纳智捷品牌的消费者,前往台湾精品金质奖大预测官方网站投票,以实际的力量支持台湾汽车自主品牌,成为纳智捷向世界迈进的动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