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交新乐季 乐迷享优惠套票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7日电)台北市交响乐团今年上半年乐季开始了。新出刊乐季手册刊载“精选TSO套票”优惠,提供一般乐迷5场7折、学生5场3折优惠。

北市交自4月至6月底共安排12场音乐会,曲目不仅涵括耳熟能详的古典、浪漫乐派名曲,也有20世纪的近代乐曲、爵士乐演奏,以及北市交委托创作、世界首演的合唱曲。

北市交同时并延续与国际知名音乐家合作的传统,邀请分别来自德国、奥地利、匈牙利、法国、英国、俄罗斯、爱沙尼亚、美国、阿根廷、以色列、日本等,多达11个不同国家的知名音乐家,以及旅居欧美的两位华裔音乐家同台献艺。

4月12日即将于中山堂中正厅登场的“田园琴韵”音乐会,由生于瑞士、曾获日内瓦国际音乐大赛首奖的华裔大提琴家杨文信,与德国指挥安德列斯•戴尔弗斯携手合作,带来拉罗的大提琴协奏曲及布拉姆斯第二号交响曲等作品。

4月25日在国家音乐厅推出的“琴声,意浓!”,由近年来屡获国际指标性唱片大奖肯定的俄国钢琴家贝瑞佐夫斯基,与多年老搭档、默契十足的同胞指挥家德米崔•李斯,将以拉赫曼尼诺夫第三号钢琴协奏曲、柴可夫斯基第五号交响曲,两首俄罗斯作曲家的经典曲目,展现俄罗斯民族刚柔并济、情感浓郁的音符旋律。

长期致力于教育推广的北市交特地推出“精选TSO套票”,由乐迷朋友依个人喜好,选择喜爱的音乐会组合,任选3场8折、4场75折、5场7折,学生凭证更可享3场5折、4场4折、5场3折的超值优惠(学生优惠限洽北市交购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