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晨桦夺首胜 犀牛横扫兄弟象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7日电)犀牛队前身兴农牛的选秀状元林晨桦发威,缴出6局无失分的好投,助犀牛队以8比5击败兄弟象,义大犀牛3连战横扫兄弟象。

犀象3连战的第3战今天在台中洲际棒球场举行,赛前犀牛队取得2连胜,今天由犀牛本土投手林晨桦先发,对决象队新秀吴明旭。

兄弟象队今晚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主场3连战票房表现亮眼,前2战在新庄、天母都卖出满座,今天在洲际球场虽然没有满场,但是也有1万4100人进场。

象队本季首次担任主场,3战累计3万6600人次进场,票房进账超过新台币732万元。

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前一场比赛手臂不适提早退场,今天缺阵,但不影响犀牛火力,犀牛队今天共敲16支安打,拿下8分。

犀牛开路先锋张建铭、6棒的黄智培各有单场3支安打表现。

犀牛先发投手林晨桦,主投6局只让象队敲4支零星安打,此外还制造3次双杀,让象队攻势受挫,林晨桦夺下本季首胜,也获选单场最有价值球员。

象队今天打击火力来得晚,到第8局得分才开张,包括张民谚9局的2分打点全垒打,最后只追回5分,终场以5比8输球。

犀牛队今晚赢球后,拿下3连胜,目前战绩7胜4败,暂居第2;象队则吞3连败,战绩3胜8败,暂时垫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