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国代理总统:有人想杀我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卡拉卡斯7日法新电)委内瑞拉代理总统马杜洛(Nicolas Maduro)指控前美国官员诺瑞嘉(Roger Noriega)和瑞赫(Otto Reich)密谋杀害他,目的是避免他在下周的总统大选中获胜。

马杜洛昨天在1场电视播出的竞选活动中表示,策画阴谋的还涉及来自萨尔瓦多的“右翼势力”,他们已派遣接受酬庸的杀手赴委内瑞拉执行这项计划。

马杜洛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杀了我。他们想杀我,因为他们明白自己无法在自由且公平的选战中获胜。”马杜洛是委国已故总统查维斯(Hugo Chavez)指定接班人。

委内瑞拉将于14日举行总统大选,以填补查维斯的遗缺。查维斯上个月因癌症病逝。

马杜洛还说,阴谋的一部分还包括破坏委国的电力网络。

他4日指控反对党策画破坏全国电力网络,在选前引发停电。

诺瑞嘉和瑞赫常坦率批评委国政治,但两人都否认介入委国事务。(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