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索尔定胜负 捷克率先挺进戴杯半决赛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4月7号,2013年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天比赛。在捷克对哈萨克斯坦的第四场单打比赛中,捷克队的罗索尔以7-6、6-7、7-6、6-2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的科罗廖夫,让捷克队以3比1的总比分挺进半决赛,并成为历史上第六个在ITF戴维斯杯国家排名榜上拔头筹的国家。

阿根廷和法国队比赛打满五场才分出胜负,第五场的单打法国人西蒙败在阿根廷老将贝罗基拍下,法国队以总比分2:3饮恨。截止美东时间周日下午5点,另外两场美国对塞尔维亚,加拿大对意大利的四分之一决赛还在进行中。

7号的比赛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国家室内网球中心粘土场地进行,罗索尔和科罗廖夫对战超过了三个半小时,最终罗索尔锁定了胜局。

在缺少头号主力-世界排名第六的伯蒂奇的情况下,卫冕冠军捷克队虽然在头日的双打比赛中不幸败北,但是凭着周五的两场单打的胜利和周日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戴维斯杯网球赛半决赛。

在九月份举行的半决赛中,捷克将和阿根廷或者法国队对战。目前阿根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领先。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