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产商诺姆·斯特纳访谈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Murray Hill Property是纽约一家商务楼管理公司,管理楼产面积700多万平方英尺,集中在曼哈顿中城。公司创办人之一的诺姆.斯特纳日前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一、从曼哈顿到中国市场
诺姆.斯特纳:“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纽约生活工作四十多年。这些是很好的职业经历。我们有出色的雇员和合作伙伴。我们的市场正在向海外扩展。我们希望增加中国大陆的合作伙伴。中国经济的发展非常迅速。我们已经有了第一个中国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吸引更多中国大陆投资者来扩展我们在纽约商务楼市场的份额。”

二、保持诚信
诺姆.斯特纳:“我们的公司成立于1971年,我们在这里已经42年了。我教给我们员工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诚信。如果你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人,如果你忠实,如果你讲真话,你将会得到好运。我早上起来,祈祷,然后去上班。剩下的就是努力,永远讲真话。”

三、坚守原则
诺姆.斯特纳:“我们不与欺骗投资者的人合作,我们从不雇佣他们。对于我们来说,我身上的这个苹果是最重要的。我42年前成立的公司,当时共有三个人。我、一个合作伙伴以及一个行政主管。我们现在有75名员工,在纽约共有700万平方尺大楼。在42年中,我从未被告上法庭。以后也不会。诚信、忠实以及真实。”

四、积累经验
诺姆.斯特纳:“经验。我们知道曼哈顿岛的每一条街道。我们知道每一个楼主、每个大楼的状况。在42年中。我们购买和出售了152栋大楼。我们带给员工很难得的经验,这70多名员工平均在公司工作的时间超过了20年。”

虽然积极寻找中国合作伙伴,但斯特纳表示,Murray Hill Property的经营方向将集中在曼哈顿不会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