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继续努力 盼重返巅峰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加州幻象农场7日专电)纳比斯科锦标赛今天落幕,台湾女将曾雅妮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290杆,名列第48名。妮妮表示,她会继续努力,希望接下来可以打回到以前最好的时候。

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的纳比斯科锦标赛, 南韩女将朴仁妃缴出低于标准杆15杆的273杆封后,摘下生涯第5座LPGA冠军。

这也是曾雅妮近4年来在纳比斯科锦标赛最差的成绩,妮妮在2010年赢得冠军,2011年名列第2,去年也拿下第3名的成绩。

曾雅妮今天在第2洞就抓下博蒂,前9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但后9洞表现不稳,第12、15洞苦吞柏忌,第17洞更打出双柏忌,虽然最后1洞抓鸟,但仍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结束比赛,4天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的290杆。

对于自己的表现,曾雅妮认为她并没有陷入低潮,但也许是因为和过去比较,才会觉得现在没有比之前好,如果她是第2年打LPGA,可能大家也会觉得她打得还不错。

尽管成绩并不出色,但曾雅妮还是深受球迷欢迎,一走下球场,就有十多名球迷围着她要签名,曾雅妮也一一为球迷签名,展现亲和力。

妮妮指出,她很喜欢球迷来看比赛,虽然没有表现得很好,也觉得有一点点失望,但只要有球迷在一旁支持,就是一个动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