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北均现死鸟 医学博士删微博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尽管中共官方4月8号(星期一)宣布,北京四例不明肺炎患者已经排除感染H7N9,但是微博上一名医学博士的话,却引起担忧,与此同时,全国各地不断出现的死亡的鸟类,让民众惊心。当天,世卫组织已经要求中共允许世卫派专家组,前来考察救助。

“我不能说什么,只能提示北京的朋友小心了。你们懂了就行,我手有点儿抖,长叹一口气。”

这名网名“木兰飞扬”,自我介绍是一名医学博士后的网友,8号发出这则微博后,突然删除微博账户,人也联系不上了。

众人恐惧中,北京四名出现不明肺炎症状的病人,被官方认定没被传染到H7N9

中国疾控中心官员则强调,不排除其他地方也有感染H7N9的情况发生。

近几天,中国各个地方,涌现出大量死鸟,北京及非疫区的居民,已经开始担心疫情传染的情况。

世卫组织也表示,正在跟北京协商,希望能尽快派一支专家组,前往灾情区帮忙。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