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盛筵涉陪睡嫩模: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4月3日,大陆网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其中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元。后来此女遭到人肉搜索,网友曝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孙静雅。不过,之后孙静雅对此事进行否认,并称“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

“陪睡女星”引网友“人肉”

据网友描述称,海天盛筵在价值25亿元人民币的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上举行,200人的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随后,“三亚海天盛筵”引起热议。

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元。有网友曝出该女星为新丝路平面模特、车模孙静雅,并曝光了她的微信对话截屏。

在曝光的微信内容中可以看到,她写道:“三亚特好做,正好有活动,人多了更好做了。”更表示:“有几个人连续几天每天找我,在那里找我的都多给我小费。”此外,孙静雅在微博中发布3月底在三亚参加派对的照片也被曝光,昔日上传到网上的性感照也被网友一一扒出。

孙静雅否认三天赚60万元

截至4月5日清晨5点,孙静雅的实名认证微博“孙静雅Linda”共发了109条微博,其中96条有照片,但遭网友人肉后先改名为“无奈淡定郁闷”,更删掉了关于三亚行及文字图片比较暴露的9条微博;8日中午,“孙静雅Lin-da”发了一条微博,不发一言,只有一个省略号。

昨日下午连发三条微博: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

但到了8日下午,孙静雅先后发布三条微博作出回应,称最近炒作的事纯属拿她赚取点击率,“声明:最近炒作的事纯属拿我赚取点击率,微信名字头像冒用我写一些对话当作截图来炒作,我看了都无奈,你们说的3天60万根本是虚假,这些天我未作任何回应是因为突来的压力让我每天承受不住,不回应说我是默认,回应说我是炒作,真正的主角都是身份地位的人能让你们利用嘛?也就欺负下我这样的普通人”。

紧接着,下午17点零4分,孙静雅又更新微博,称真正的主角你们不敢惹:“所谓那些我以前照片被曝光真可笑,没有这个事时候照片都在怎么没人曝光?也就趁着这个机会利用下我,更有甚者为了更多炒作话题找出和我相似的别人的照片掺合到一起,非说我是什么男人?可笑之极,对此事我不在有任何言论,因为现在真正主角你们不敢惹,只能利用下我,我再回应多了又该说我是配合炒作”。

随后,18点36分,孙静雅再次发微博声明此事与她无关“三亚之行我是去旅游玩的,现在是有人借着我平日爱发的性感照片来做噱头赚取点击率,本人严重声明此事与我无关,并未有过三天六十万和周边之事,微信截图是炒作之后有人冒充我名字头像做的假截图,真正是否有主角不知道,就算有,人家也是有势力有后台,如今没办法就来欺负我一个人做炒作点击率八卦新闻”。

8号,大陆新快报记者向南方新丝路模特总监赵君立求证,她声称已在网路上看到该新闻,随后向北京总部打电话询问,确认孙静雅并非新丝路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也没有和新丝路有过任何合作。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