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买酒 恐多付7元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纽约州参议员克莱恩(Jeff Klein)提出一项法案,该法案若获得通过,未来消费者在纽约买一瓶,恐怕得多付7元。

过去8年来,Empire Merchants LLC曾捐款6万9,800元给纽约州长葛谟、捐3,500元给州参议会多数党领袖史科洛、7,500元给州众议会议长萧华,以及捐给其他州议会领袖的捐款,总数达50万元。目前,Empire Merchants LLC公司正在推动一项法案,规定所有在纽约商店出售的葡萄,必须在纽约的仓库停留至少一天。

《纽约邮报》报导,批评者指责,克莱恩为取得竞选连任资金,牺牲纽约的小商家和好酒人士,从一家全国性的葡萄酒分销商得益,交换对方3万3千元的政治捐款。

纽约州的一些中、小型商店把酒存放在仓库租金较便宜的新州,批评者说,这项措施将损害到这些商店的利益。而Empire公司似乎将会受益,因为它已在皇后区和布碌崙开设分公司。

酒商BNP Distributing Co.的瓦登柏格(David Waldenberg)说,法案将使纽约的180家小型和中型葡萄酒分销商受到损害。这些公司雇用数百名员工,但仓库在新州。如果存仓的开支上升,这些公司将会结业,最终使一些就业机会消失。

葡萄酒鉴赏家和作家纳希(Jesse Nash)表示,酒价将会上升7、8元,使消费者受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