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复原状况佳 已随队练球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桃园县9日电)中华职棒义大犀牛队今天作客桃猿主场,虽然比赛因雨改期,但好消息是,曼尼(Manny Ramirez)已经归队,并在室内练打。

中华职棒大联盟今天在桃园棒球场比赛,由主场Lamigo Monkeys桃猿迎战来访的义大犀牛。但桃园地区午后雨势不断,在比赛开打前,联盟宣布改期到6月20日,在原场地举行。

曼尼6日在天母出战兄弟象时,因为挥棒造成手臂不适,他隔天随即到义大医院检查,经过医生诊断,二头肌发炎需要休息3天到5天。

犀牛球团日前表示,曼尼将于12日在台中,犀牛对统一7-ELEVEn狮的比赛上场,但他今天已经现身桃园棒球场,跟随球队练球。

天空不断飘下雨丝,球场内野盖着防水的大帆布,犀牛队员改在室内热身备战,曼尼拎着球棒,由投手喂球,一共练打2次。

犀牛队总教练徐生明说,曼尼昨天告知球队,状况复原良好,今天可以随队。犀牛队昨晚在桃园过夜,准备今天的比赛,而曼尼则在今天白天搭高铁,从高雄到桃园加入犀牛队。

徐生明说,只要曼尼认为自己的状况没问题,就会派他上场比赛。

尽管今天桃园雨势不断,球迷热情不减,在球场入口处,有许多球迷冒雨等候,在得知比赛取消后,纷纷询问退票、换票方式。

中华职棒联盟表示,持有本场比赛票券的观众,可以到联盟的售票据点退票,或者是Lamigo Monkeys桃猿主场任何一场比赛,可以现场兑换、划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