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变上甘岭 中共大校喊“杀”引起沸腾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空军大校戴旭针对大爆发趋势的禽流感疫情,语出惊人的称“死不了几个”,此言论引发网民怒批。面对批评,戴旭则回应称“那些攻击我们的东西是狗”,“只有杀”,该言论再次受到舆论谴责。随后,戴旭再放出狠话:“网路就是捍卫国家利益的上甘岭,我不会后退半步。”引起舆论沸腾。

4月9日上午9点多,戴旭微博说:“网路已成为捍卫国家利益的上甘岭,现在这句话却被中国一些别有用心的全面围攻!六十年一个轮回,当年发生在朝鲜战场上的事今天在互联网上发生了。远去了鼓角争鸣,暗淡了刀光剑影,变幻了时空。”

戴旭微博所讲的正是他之前针对网民对他的批评,放出的狠话,他说:“一个月前,上海复旦大学的假日本鬼子已经发起对罗援和我的围攻,现在,一群假美国鬼子又扑上来了!我说过,网路就是捍卫国家利益的上甘岭,我不会后退半步的!”

《北京晨报》评论文章质问,与戴旭理论的网友多是同胞,可为什么在戴旭眼中,他们却成了敌人?这样发展下去,将来谁还敢提意见?如果拿着蛮横当个性,那只能说明他不适合成为公众人物。

评论指出,不否认,网友们的部分言论过于刻毒,甚至流于恶骂,但毕竟有不少人在心平气和地讲道理。以暴制暴,难免殃及无辜。况且,言语粗鄙更可能是修养问题,未必就是“假美国鬼子”,把网路比喻成上甘岭,实在不伦不类。

网民“柏拉图车间”质问戴旭:你在捍卫谁的上甘岭?朝鲜战争,是苏联为打通远东到太平洋战略出海口而策划的一场战争,造成50万余人伤亡,结果巩固了金家对朝鲜的独裁统治。你狂呼“捍卫国家利益的上甘岭”,身为军人,你究竟在捍卫谁的利益?捍卫谁的上甘岭?你不仅无知无良,更是助纣为虐!

戴旭:禽流感死不了几个人

近来,中国H7N9禽流感疫情大爆发,4月6日晚间,戴旭发微博称,对于最近风靡的禽流感,国家高层部门一定不要高调!否则就会像2003年的非典那样上当!当时M国为了打伊拉克,怕中国趁机采取其他行动,所以对中国使用了生物心理武器,中国举国乱作一团,正中M国下怀。现在,M国故技重施。中国这次要吸取教训,从容应对即可。戴旭还称,禽流感死不了几个人,连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

这条微博发布后,随即引发了网民的愤怒声讨,指责其挑战人性和社会底线,制造“恐怖气氛”言论,并要求其“引咎辞职”。

随后,戴旭删除了这条微博,7日凌晨,戴旭重新发布这条微并置顶,但少了最后一句,即“死不了几个,连车祸千分之一都不到”。

戴旭还回应网民的指责,咒骂批评他的网民是“一堆杂碎”,“攻击我们的东西是狗”,“完全不可理喻!只有杀!”并公开点名某学者称其“蹦得最欢”、“稍后收拾”。

网民质问:是不是杀自己的百姓上瘾了?是六四后遗症吧?;还有网民表示“枪杆子就掌握在这样的人手里,比党卫军还可怕。”

几分钟后,戴旭又发一条微博称:“中国一群被美国早已注射了思想毒素的所谓公知,和一群网路上真假不辨的东西,犬流感也一齐发作,对着我狂吠不已!再一次让中国人看到这些丑类的嘴脸,同时也凸显中国网路乌烟瘴气、正气不彰的现实。”

中国污染和食品问题 美国推波助澜?

4月8日,戴旭再发微博说:中国近来污染和食品问题严重,社会人心浮动,美国推波助澜,利用其遥遥领先世界的基因技术,2003年对中国秘密实施新型生物武器偷袭,以制造心理恐慌,达到其战略目的。那个非典病毒如果是自然界的,为什么别国不发作?为什么现在十年后没有再发作?显然是人工合成的,针对某个特定族群实施的。

该贴子发出后,再次引来网民围攻嘲讽。

偶是老道:戴大校,我按照你的逻辑说一句:你应该也是美国合成的,要不你这样的人为什么别的国家没有,只出在中国。

海鲜DAVID_L :作为军人,你没事上微博也就罢了,还在这说废话,你既然肯定是美国干的,为什么不去打呢?哦对,你没接到命令,那你告诉大家,谁给你命令上微博了?无非是哗众取宠的货色。

龙大少爷v5 :作为国家公职人员,不可信口开河,说话要负责任,谴责别人要有证据!!否则会被农民看不起。

赵卢比:看看个别军人的思维,就知道社会有多分裂,我们离现代社会有多遥远。

北京市精神病院: 谢谢各位的关心,此人已经在我院重点关注名单(以及欠费赊账黑名单)上,希望用我们的双手和肩膀,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随后,戴旭再发微博说:响应军委领导号召!网路战就是当下的新型战争形态,与此伴生的还有信息心理战!我在研究,并以实战经验提炼后,在不久后形成论文。

有网民认为,戴旭不断公开发表喊杀言论,意在“吸引舆论焦点”,转移国内H7N9禽流感疫情。

相关文章
评论